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奥迪2月份全球销量微降 中国市场微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奥迪官方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奥迪全球销量约为11.98万辆,同比下降8.5%。在中国市场,尽管受到春节假期影响,但奥迪销量仍达到了40084辆,同比增长1.8%。

汽车之家

『奥迪2月份全球销量微降』

  除中国市场实现微增之外,奥迪在其他区域市场的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奥迪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3560辆,同比下降12.2%。而在整个北美地区,奥迪2月销量为16300辆,同比下降14.3%,累计销量同比下降9.9%。

  在欧洲市场,奥迪2月销量约为54800辆,同比下降12.8%。其中德国市场销量为23237辆,同比下降10.5%;英国市场销量为5219辆,同比下降14.5%。

汽车之家

『WLTP规则的实施影响奥迪整体销量表现』

  奥迪方面将全球销量的微降归咎于WLTP(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的实施。“WLTP带来的影响依然存在,因此目前可供出售的车型数量有限。”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及销售副总裁Martin Sander表示。(文/汽车之家 王林)

奥迪2月份全球销量微降 中国市场微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