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剑指特斯拉,Polestar 2的胜算几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截至目前,本届日内瓦车展累计新车发布数量达96台,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近三分之一,可谓大放异彩。作为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子品牌Polestar第二款量产车,Polestar 2(参数|询价)是个不折不扣的话题制造者,它来自CMA平台,竞争对手直指特斯拉Model 3,与高手过招,Polestar 2胜算几何呢?

汽车之家

  Polestar 2前脸为Polestar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许多细节都有鲜明的沃尔沃基因,“雷神之锤”大灯也同样出现在了Polestar 2上。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7/1800/1478mm,轴距为2735mm。动力方面,Polestar 2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5秒。续航方面,电力来源于一块由324颗电池组成的78kWh(中规版为72kWh)容量的电池组,车辆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olestar 2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区间为3.99-5.99万欧元,而在中国市场方面,新车将于今年4月12日公布售价。剑指特斯拉Model 3,Polestar 2到底有哪些优劣势呢?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