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后大灯辨识度高 长安S311细节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安官方发布全新SUV——S311细节图。新车由长安意大利造型中心操刀设计,采用最新的语言,前后大灯组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细节图来看,新车采用较为饱满前倾的横向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尺寸较大,看起来霸气十足。前大灯组内部带有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设计感,同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将采用双腰线设计,并运用棱角分明的线条修饰,看上去更具力量感。此外,新车将采用立体花矩阵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将有不错的效果。

汽车之家

『此前获得的S311谍照』

  回顾此前的谍照,S311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尺寸的蝶翼式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立体。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线条来看,采用了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设计,简洁明了,B柱和C柱采用了黑化处理,疑似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诉求。尾部方面,其尾灯组露出细节较小,不知道未来会不会采用同样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从而提升其辨识度。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官方透露该车尺寸将与CS75较为接近。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该车将搭载与长安CS85 COUPE相同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并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进一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为了拉低未来该车的入门门槛,其还将会推出1.5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参考,长安CS85 COUPE所搭载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前后大灯辨识度高 长安S311细节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眼见为实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2.0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2 43.54 11.70
    测试文章:半壁江山 长安CS75 PLUS对比博越PRO
    评测编辑-郑雷:

    作为家用SUV,CS75拥有许多亮点,配置高、价格低、空间大,玩的就是实用性和性价比,但动态驾驶部分表现不够理想,让我不得不更加推荐它的对手,博越PRO。

    评测编辑-谢玥:

    CS75 PLUS的外观内饰很讨年轻人喜爱,如果您是一位颜值控,我相信它一定会得到您的芳心,相比较而言博越PRO显得有些严肃。

    评测编辑-王申:

    CS75 PLUS在后排乘坐空间及空间灵活性上有不错的表现,细节上展示出了设计师的心意。尽管2020年的国内车市并不景气,可整个CS75家族仍在前三个季度卖出了接近18万台。

  •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1 39.45 9.70
    测试文章:内外兼修 测长安CS75 PLUS 1.5T尊贵型
    评测编辑-周翱: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颜值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内饰做工和用料都表现不错,多媒体系统硬件已经达到了主流标准,但软件还有提升空间,动力非常平顺,但与标榜的运动外观稍微有一定不符。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均衡的整体实力。

    评测编辑-周楚然:

    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如今已经能和不少合资大厂一较高下,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也可圈可点,动力调校的非常老道,开起来非常顺畅,但底盘有些偏舒适,稍微少了点高级感。这也是不少中国品牌还需要追赶的地方。

    评测编辑-罗奥雨:

    中国品牌的产品如今和合资对手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许多厂商开始奋力追赶,CS75 PLUS从静态来看几乎已经不输任何合资对手,动力表现也非常不错,只不过油耗表现的差强人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