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减少对亚洲电池依赖 宝马申请政府补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为减少德国对亚洲电池供应商的依赖,以及在全球向电动汽车转移的情况下保护德国的就业,宝马和电池生产商瓦尔塔向德国申请了政府基金。

汽车之家

『宝马旗下电动车』

  据悉,德国政府已经拨款10亿欧元支持希望生产电动车电池的联盟,并计划投资研发新一代固态电池。宝马新闻发言人表示,宝马是在电池电芯领域寻求研发资金,但这并不意味着宝马的目标是自己进行生产,资金申请并不一定会使宝马加入任何联盟。

汽车之家

『德国电池生产商瓦尔塔』

  瓦尔塔则表示,公司计划增加电池电芯的产量,每年欲生产超过6000万电池电芯。瓦尔塔表示已经与欧洲合作商建立合作,以提高欧洲的电池产量。

  持怀疑态度的人士表示,由于电动车电池电芯的生产已经被中国、韩国和日本等企业占领,德国现在想“参战”为时太晚。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总共有6家联盟向德国经济部申请政府补贴,其中包括德国电池生产商BMZ与德国邮政集团旗下的StreetScooter、德国初创公司e.Go Mobile和福特德国分公司Ford-Werke组建联盟。(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减少对亚洲电池依赖 宝马申请政府补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