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文远知行基于全新聆风发布L4自动驾驶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中国自动驾驶出行公司文远知行WeRide近日又有了新动作。在英伟达主办的2019 GTC技术大会上,文远知行展示了全新的L4级传感器组合套件和预商业化解决方案,并首发最新的L4级自动驾驶车型——第二代日产聆风(参数|询价)。文远知行CEO兼联合创始人韩旭表示:“这让我们未来在中国市场推行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汽车之家

  根据2014年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制定的L0-L5自动驾驶分级标准,对于L4自动驾驶的定位是高度自动化,即由自动驾驶系统完成所有的驾驶操作,人类驾驶者不一定需要对所有的系统请求做出应答,包括限定道路和环境条件等。而文远知行方面则认为,其最新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可提高自动驾驶的准确性和安全度。

  文远知行原名景驰科技,是一家无人驾驶技术公司,2017年4月3日在美国加州成立,由百度前SVP、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创办,核心管理团队包括CEO兼联合创始人韩旭等人。2017年9月,文远知行完成Pre-A轮5200万美元融资,2018年10月,文远知行宣布完成A轮融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战略领投。

  据悉,文远知行WeRide正与国内外主机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下一代自动驾驶车队将结合英伟达DRIVE AGX Pegasus™平台进行开发。按照文远知行的规划,2019年公司将完成500辆无人驾驶车的改装,积累500万公里的无人驾驶行驶里程,并在广州和安庆与合作伙伴进行常态化的试运营和商业化落地的尝试。(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文远知行基于全新聆风发布L4自动驾驶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技术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聆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