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差异化 一汽-大众宝来·纯电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5日,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宝来·纯电(e-BORA),新车基本保留了全新宝来的设计,在外观设计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存在细节方面的差别。

汽车之家

  宝来·纯电前脸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网左侧加入了宝来·纯电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倒梯形下部进气口搭配有C字形日行灯,两侧的仿散热鳍也拥有十分丰富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同样接近燃油版车型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1473)mm,轴距为2688mm,车身尺寸与宝来燃油版车型非常接近。车尾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同样集中在细节上,独有的宝来·纯电标识是一处辨识车辆身份的明显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宝来·纯电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仪表盘则是从内饰区分其与燃油版车型的主要区域。宝来·纯电仪表盘左侧显示电机工况,右侧时速表上限降到了160km/h,油量表也改为了电量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90N·m的电动机,配备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容量为3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为121Wh/kg,官方续航里程270km。宝来·纯电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四连杆式独立悬架。(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来·纯电

指导价:13.68-15.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