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广东放宽粤港澳跨境小汽车指标申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推动粤港澳人员交流和经贸往来,更好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经粤港、粤澳商定,粤港澳三地联合推出完善粤港澳跨境非营运小汽车指标管理的工作措施,从2019年4月15日开始实施。新措施实施前已受理或批准的申请,仍按照原规定进行管理。

汽车之家

『珠港澳大桥』

  据悉,新规规定,上一年度纳税额达到15万元人民币的国外、港澳台人士,即可获1辆港澳入出内地商务车指标,多纳多得,最多可以获15个指标。粤籍企业上一年度纳税额达到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可获1辆内地入出香港商务车指标。

  此外,在港澳工作的两院院士和港澳的大学现任校长,以及持有广东省人才优粤卡A卡的港澳台、外籍人士,可获1辆港澳入出内地商务车指标。改革开放以来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捐赠累计金额达3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者社会团体捐赠累计金额达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可获1辆港澳入出内地商务车指标。(文章来源:中国网)

广东放宽粤港澳跨境小汽车指标申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