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受脱欧影响 福特关税成本或增10亿美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福特欧洲董事长Steven Armstrong对外表示,一旦英国无协议脱欧成为现实,那么福特或将面临10亿美元的关税成本。

汽车之家

『Steven Armstrong』

  “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那么福特将不得不对英国的业务进行重新评估。”Steven Armstrong表示。据悉,目前英国是福特全球第三大市场,在Bridgend和Dagenham设有两家发动机工厂。

汽车之家

『福特Dagenham工厂』

  此前,为了进一步拓展英国市场,福特一直采用进口的方式让更多的产品进入英国。但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那么这种进口的方式将面临非常昂贵的关税成本。此前,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曾表示,如果无协议脱欧,英国将对进口的欧盟商品征收关税,因此福特对于关税的担忧实际上已经迫在眉睫。

汽车之家

『英国脱欧或不可避免』

  按照计划,英国原定于今年3月29日正式脱欧,但由于英国议会下院未能在英欧双方约定的期限前通过脱欧协议,英国脱欧再一次推迟至4月12日,届时英国或是寻求更长期的推迟脱欧,或是实现无协议脱欧。但不管脱欧与否,英国汽车产业已经大受打击。(信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王林)

受脱欧影响 福特关税成本或增10亿美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生产研发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生产研发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