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奇瑞发布销量快报 3月卖出61299辆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奇瑞控股集团发布3月份销量快报。数据显示,继今年1月份交出6.2万辆的“开门红”业绩之后,奇瑞控股集团3月份实现汽车销售61299辆,环比增57.9%,一扫2月份的销量阴霾。其中,出口环比增长60.4%,新能源环比增长13.2%。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480 畅行版

瑞虎3xe(参数|询价)』

  奇瑞官方表示,在瑞虎8、艾瑞泽系列等主力车型拉动下,奇瑞品牌3月份销售32140辆,其中国内市场销量环比增长56%。值得注意的是,瑞虎8和艾瑞泽系列成为主力销量车型,但瑞虎3和瑞虎5的存在感不断削弱,这可能值得奇瑞方面深思。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奇瑞控股集团累计销售161929辆。其中,奇瑞品牌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23.2%,车型方面,瑞虎3xe同比增长87%,表现不俗。(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奇瑞发布销量快报 3月卖出61299辆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