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五大计划发布 福特中国市场开始变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3日,“福特中国2.0”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期间,福特发布了宣布包括“中国产品330计划”、“中国创新计划”等五大计划,进一步提升福特在华业务,推动“福特中国2.0”的转型,五大技术的发布,意味着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开始急加速。

汽车之家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

  “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在未来三年内,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新车型,产品涵盖福特和林肯两大品牌,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并加大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研发力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针对他们的需求而打造的产品。

   “中国创新计划”:未来福特将设立中国创新中心、中国设计中心及新能源中心三大中心,同时福特中国工程研发中心也将与华合资公司针对本土市场进行相关车型的开发工作。

汽车之家

『未来三年福特将推30余款新车』

  “智能科技计划”:在发布会上,福特正式发布与百度合作研发的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自2019年起,大部分国产福特和林肯新车型将搭载SYNC+系统。此外,福特还表示将于2021年开始量产搭载蜂窝车联网技术(C-V2X)的车型,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在终端产品上的搭载与应用。

汽车之家

『2021年福特将推出搭载C-V2X技术的产品』

  “战略伙伴计划”:在发布会上,福特表示,长安福特、江铃汽车等将拥有更多自主运营权,以加速决策的制定与实施,更加积极地应对市场变化。此外,福特还将进一步深化与本土领先科技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福特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

  “福特中国人才计划”:福特表示,未来将为福特中国管理层注入更多拥有丰富中国汽车市场经验的高端管理人才,同时着重培养和聘用更多本土员工。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表示,中国市场对于福特至关重要,未来会有越来越多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产品,甚至是全球产品从中国产生。而陈安宁则表示,随着五大核心计划的开展,福特将成为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全球品牌,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文/汽车之家 王林)

五大计划发布 福特中国市场开始变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战略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后市场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战略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