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累计85329辆 起亚发布第一季度销量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信息显示,今年3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达到30805辆,环比增41.9%;而截至第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85329辆,同比增长0.8%。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9款 1.4T 自动两驱版GLS

智跑(参数|询价)』

  单一车型方面,智跑三月份销量达到13989辆,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35176辆,是东风悦达起亚产品阵容当中销量最好的一款产品。而另外一款终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KX5由于刚刚上市,所以还未有销量表现。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5 2019款 2.0L 自动两驱时尚

『KX5』

  最近两年韩系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为37万辆,同比增长2.8%,但此前其制定的全年销量目标为50万辆,完成率仅为74%;而在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为35.95万辆,同比下降45%,而其当年的销量目标曾一度定为70万辆(后改为40万辆)。

  从2019年目前的销量数据来看,东风悦达起亚保持了小幅的增长态势,但与此前的销量规模相比仍有很大的差距,也就是说东风悦达起亚的“复苏”还有一段路程需要加快脚步。(文/汽车之家 王林)

累计85329辆 起亚发布第一季度销量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