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Polo/途昂Coupe等 上汽大众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在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将发布全新Polo(参数|询价) Plus(即全新一代大众Polo)和大众Teramont Coupe(即途昂Coupe)等新车型。

●大众Teramont Coupe(即途昂Coupe)

汽车之家

『大众Teramont Coupe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风格与普通版途昂相似,但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大灯面积相较普通版车型进一步缩小,中网格栅造型也有所改变。同时,取消保险杠两侧前雾灯,并且采用一体式造型,整体风格偏向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倾斜的D柱也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与普通版途昂一样,为2980mm。

途昂Coupe、途昂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途昂Coupe版本4905198917192980
途昂5039198917732980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很有特点,新车尾灯略微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同时,由于采用溜背设计,后窗面积进一步缩小。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途昂一样,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全新大众Polo Plu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的谍照,新车外形延续了海外版的风格,相比现款造型更加犀利,视觉上更加扁平。而从得到的数据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高度略微降低,但轴距增加了94mm。

汽车之家

  新车腰线较高,车窗较扁平,所以看起来要更有运动感。轮圈造型为双五辐条样式,高亮银色搭配高亮黑色,造型比较别致,细节上也有很特别的处理。车尾造型依然很敦实,一条贯穿尾门的硬折线比现款高度更高,从而降低了视觉上的重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灯采用多边形造型,大灯内部增加了“Y”字造型,设计上更注重细节。而尾灯依然十分硕大,这个风格与现款比较相似,细节上更加丰富,内部也有类似“Y”字形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有两个比较显眼的徽标,一个是位于B柱上的b字标志,表示这款车采用了Beats音响系统。另外在C柱我们看到了Polo Plus+字样,也许未来新车定位会高于现款Pol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olo Plus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也是目前大众产品主要平台。从底盘结构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尾部用镀铬装饰做伪装,而真正排气隐藏在车底。另外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也是当前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都会采用的结构。而前悬架方面,应该还是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从之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车会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目前没有更加详细的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新Polo/途昂Coupe等 上汽大众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