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12款新车待发 “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1日,“新宝骏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新宝骏”品牌的正式发布意味着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的开始。

汽车之家

  此外,在“新宝骏”品牌发布的同时,基于上汽通用五菱R平台打造、首款悬挂全新钻石标识的新宝骏RS-5(参数|询价)也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68万元至13.28万元,如同“老宝骏”一样,在造型设计、品控及智能装备上都有提升的情况下,“新宝骏”首款车型的价格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5 2019款 1.5T CVT超级互联潮动版

『新宝骏RS-5』

  据上汽通用五菱方面介绍,除新宝骏RS-5之外,新宝骏未来的产品序列还将涵盖MPV、轿车等多种车型。依赖全新R平台能提供电气化产品的接口,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产品等至少12款产品也都在其未来规划当中,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宝骏”品牌概念车RM-C可能就是未来产品的原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M-C 2019款 概念车

『新宝骏品牌旗下概念车RM-C』

  自上汽通用五菱于2010年正式发布宝骏品牌之后,凭借上汽通用五菱积累的庞大用户体量以及宝骏自身产品较为平易近人的价格优势,宝骏品牌的发展十分迅捷。据宝骏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仅用短短8年的时间,宝骏便完成了近400万辆的销量成绩,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不可撼动的“廉价车之王”。但随着中国廉价车市场这一“存量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宝骏旗下原有产品在销量层面遇到上升瓶颈中国汽车品牌“品牌向上”的时机,“新宝骏”的推出则显得是顺势而为。

  “新宝骏”品牌发布之后,对于原有“宝骏”品牌的规划是什么样的?“新老”宝骏之间如何交接?“新宝骏”未来发展如何?这些问题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文/汽车之家 王林)

12款新车待发 “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