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公安部:6月起驾照分科目考试异地可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0日上午,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1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据介绍,6月1日起,驾照考试分科目考试异地可办。申请人报考小型汽车驾驶证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后,因工作、学习、生活等原因居住地变更到外地的,可以申请变更考试地,继续参加剩余科目考试,减轻往返考试负担。

汽车之家

  据了解,除了驾照分科目考试异地可办之外,申请人还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在全国任一地直接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不再需要提交居住登记凭证,实现全国“一证通考”。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李江平表示,公安部将细化工作部署,完善配套制度,升级信息系统,并加强对改革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深入开展评估问效,确保10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创业,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公安部:6月起驾照分科目考试异地可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