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电中大型SUV新兵 博郡iV7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年4月11日的博郡品牌之夜上,博郡iV7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将推出5座或6座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整体造型采用了许多平直折线设计,看起来硬派气息更强烈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博郡iV7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更为硬派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头灯的样式修长,虽然内部结构不算复杂,但可以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此外,中央的“BORDRIN”标识还可以点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呼应,虽然没有采用太多丰富的线条,但通过面与面的交汇打造出了层次感。目前该车的车身参数还尚未得知,但有消息称,该车长度为4900mm,轴距为3010mm。此外,亮相车型配备了低风阻式轮圈,搭载了倍耐力轮胎,尺寸为265/40 R2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我们来到车内可以发现,内饰采用了黑白双色的设计,同时该车没有配备任何的实体按键,中控台为一块大尺寸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也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除此之外,新车没有使用传统的后视镜,而是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换挡杆的样式为怀挡的形式。

  动力方面,该车并没透露太多消息,不过据官方表示,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0-100km/h加速时间在5.8秒以内。至于新车何时预售以及交付消息目前还尚未得知,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文/图 汽车之家 刘立伟)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郡iV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