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省三分之一成本 大众开发缩短版MEB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为了降低大众、西雅特及斯柯达品牌一系列城市电动车的制造成本,大众将采用“缩短版”MEB平台,从而缩减相关车型三分之一的生产成本,包括Polo(参数|询价)电动版也将来自该平台。

上汽大众 Polo 2018款 1.5L 自动豪华型

『Polo』

  缩短版MEB平台所生产的车型长度将在4000mm左右,但大众称新电动车内部空间依然会比较可观,因为其轴距可以做到最大化。西雅特品牌的城市电动车就将来自于该缩短版MEB平台,预计车型生产成本甚至将低于2万欧元(约人民币15万元),新车型将替代大众up!、斯柯达Citigo及西雅特Mii等车型。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8款 R-Line

『大众up!』

  同时大众品牌研发负责人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表示,新平台还可实现将电池模块组件沿车身方向纵向安装,从而使电池和车身侧面有更多的缓冲空间,在事故发生时,最大程度保证安全。(消息来源:autonew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省三分之一成本 大众开发缩短版MEB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