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下降2.8% 大众一季度全球销量达26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大众汽车对外发布2019年一季度销量数据。统计显示,大众汽车今年第一季度已交付260万辆汽车,相较2018年下降2.8%。其中,保时捷和奥迪销量分别下跌12.3%和3.6%。大众品牌销量下跌4.5%。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4L 2019款 35 TFSI 进取型 国VI

『奥迪A4L』

  据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大众在中国的销量下跌6.3%,至94.66万辆,其中3月下跌9.4%。在欧洲和美国,销量分别增长0.8%,至152万辆和15万辆。大众汽车方面表示,中美贸易战对中国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具有一定影响。值得提及的是,中国乘用车协会早些时候表示,中国乘用车市场今年3月份同比下降12%,为连续第10个月下滑。

  具体来说,大众品牌在中国交付了703400辆,同比下降6.9%。但是在中国市场,奥迪第一季度销量持续增长,交付量达到159300辆,同比增长3.3%,刷新销量纪录。奥迪3月的销量同样创下新高,达55300辆,同比增长2.3%。(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下降2.8% 大众一季度全球销量达260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