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哈弗F7x科技版预售开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哈弗正式公布了F7x极智科技版的预售价格,全系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79-14.5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哈弗F7保持相同的设计,立体感十足。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与侧面和尾部,溜背式的车顶线条更加符合轿跑SUV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几乎跟哈弗H7一样,仅高度一项稍低一些。

汽车之家

   哈弗F7x(参数|询价)沿袭了F7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空调控制按键以及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与F7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F7x配备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分还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据悉,之后还会有有符合国六标准的2.0T发动机以及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车型上市销售。(文 汽车之家 曹昊旻)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哈弗F7x科技版预售开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行业评论
产业透视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F7x

指导价:11.99-15.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