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2018年新疆二手车交易量达38.4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新疆的土地面积十分广阔,相对来说其汽车市场也表现活跃。日前,来自新疆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的消息指出,2018年新疆二手车交易达38.4万辆,交易额达246.24亿元,同比增长12%。

汽车之家

  据新疆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不完全统计,2018年全区二手车交易市场、经销企业共有135家。其中,乌鲁木齐二手车交易量为12.3万辆,占全疆总交易量的32.03%;交易额为141.86亿元,占全疆总交易额的57.61%。

  据了解,为有力推动新疆汽车流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新疆近来出台了一系列活跃二手车交易市场相关政策。针对国务院《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2019年年初,新疆明确提出,要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加强二手车流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发展二手车电子商务。(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2018年新疆二手车交易量达38.4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