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国机智骏GC1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国机智骏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动车微型车——GC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纯电动两厢车GC1基于国机智骏汽车全新开发的RAS底盘结构打造,外观造型风格简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从侧面来看,GC1拥有极短的前悬和后悬,这样的结构可以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GC1的整体设计语言较为精致,车内有多处采用四方形元素装饰,例如空调出风口等。此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普通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幕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载电量为36.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文/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国机智骏GC1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国机智骏GC1

指导价:6.88-8.3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