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长安汽车:预计一季度净利亏损超17亿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业绩快报,2018年营收为662.98亿元,同比下降17%;实现净利6.54亿元,同比下降90.83%。同时,长安汽车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亏损17亿元-25亿元,而上年同期盈利13.92亿元,本次公司整体业绩下滑主要受销量下滑影响。

长安汽车 长安CS15 2019款 1.5L 自动悦享型

『长安CS15』

  此前,长安汽车披露的2018年全年汽车产销快报显示,其全年产量为206万辆,销量为214万辆,相比2017年的产、销量分别同比下滑26.7%和16%。但从整体来看,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都不景气,长安汽车自然也难独善其身。

  数据还显示,长安汽车今年一季度产销量滑坡明显。根据官方公告披露的产、销数据,长安汽车今年1-3月产量为43.86万辆,同比降29%;销量为44.88万辆,同比降32%。(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长安汽车:预计一季度净利亏损超17亿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财报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