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丰田汽车将向北汽福田提供燃料电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22日,丰田汽车宣布将向北汽福田提供燃料电池汽车零部件,这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与中国公司的首次合作。据悉,丰田向北汽福田提供的零部件包括燃料电池设备以及氢气罐。

丰田(进口) Mirai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燃料电池汽车Mirai』

  据悉,丰田的目标是到2022年前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动其燃料电池技术的使用。早在2014年丰田便研发了世界上首款大规模生产的燃料电池汽车,该公司目前旨在将燃料电池车打造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下一代竞争对手。但由于燃料补给基础设施的缺乏,燃料电池车的受欢迎程度受到了阻碍。

  丰田认为,通过与中国主要车企合作,可以扩大燃料电池车的市场,因为中国政府和企业都认为燃料电池汽车是解决能源和环境问题的可行选择。而北汽集团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尽管其在传统乘用车市场的份额很低。

  此前,丰田汽车还曾宣布将在2030年前免费提供其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专利,并将其2015年1月开始无偿提供的燃料电池相关技术专利的使用权延长至2030年。(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丰田汽车将向北汽福田提供燃料电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