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同比增33.2% 特斯拉Q1总营收超45亿美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25日,特斯拉(纳斯达克证券代码:TSLA)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报表。内容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5.41亿美元,与上一季度72.26亿美元的总营收相比,环比下降37.16%,但与去年同期34.09亿美元的总营收相比,同比增长33.2%。

汽车之家

  此外,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净亏损7.0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7.10亿美元收窄1%。特斯拉将亏损原因归结于车辆的延迟交付:“美国、中国和欧洲市场在一季度末出现交付浪潮,这意味着交付时间大概率延迟至第二季度。”由于其直销模式,在将车辆交付给用户前公司都不会获得收入。

  据悉,2019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生产77100辆新车,其中包括62950辆Model 3以及14150辆的Model S及Model X,并预期在第二季度交付9至10万的车辆。总体上,特斯拉强调将在2019年交付36万辆至40万辆汽车,同比增长约45%至65%;如果位于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在第四季度初实现量产,特斯拉今年全球汽车产量有望达到50万辆。

  财报发布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除了汽车业务,特斯拉电池储能系统的发展速度远高于汽车,或越来越变成特斯拉的一大主流业务。此外,特斯拉Semi卡车的生产也将在明年开始。(消息来源:亿欧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同比增33.2% 特斯拉Q1总营收超45亿美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