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营收下滑8% 奔驰发布一季度财务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戴姆勒集团对外公布其第一季度财务数据。据悉,戴姆勒集团第一季度整体营收为397亿欧元(2978亿人民币),但息税前利润降至28亿欧元(210亿人民币),同比下滑16%。

汽车之家

  戴姆勒集团认为,集团整体利润的下滑主要源于奔驰销量下降4%、原材料成本上升及对卡车部门投资的增加。据悉,戴姆勒集团第一季度总销量为77.38万辆,同比下滑4%。其中,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仅为17.32万辆,同比下滑3%。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9款 C 260 运动版

『奔驰C级』

  而在利润方面,奔驰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212亿欧元(约为1590亿人民币),同比下滑8%;息税前利润为12.98亿欧元(约为144.6亿人民币),同比下滑37%;销售回报率从上年同期的9%降至6.1%。(文/汽车之家 王林)

营收下滑8% 奔驰发布一季度财务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