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收入/利润双增 通用发布一季度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通用汽车发布其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通用第一季度净收入达到34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50亿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达到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1.4亿元),同比增长93.2%。

汽车之家

  在区域市场销量表现层面,通用美国市场销量超过66.5万辆,其中80%以上为皮卡、SUV和跨界车。其中,雪佛兰创酷、探界者和科罗拉多销量均创第一季度新高,别克昂科雷销量同比增长28%。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8款 基本型

『别克昂科雷』

  在中国市场,通用第一季度累计销量约为81.4万辆。而随着众多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布,通用在华销量将进一步提升。据悉,通用今年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约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雪佛兰科鲁泽、科沃兹、新宝骏RS-5、雪佛兰创界等。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19款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

  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通用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符合公司一月份公布的全年预期。未来通用将持续平衡公司的长期规划与短期重点,全力推进全新全尺寸皮卡在北美市场的业务和多款新车在中国市场的上市工作。(文/汽车之家 王林)

收入/利润双增 通用发布一季度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