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入主新能源 兰博基尼推混动是喜是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近日有外媒报道,全新兰博基尼Urus或将搭载来自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那套混动系统,预计新车可能会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将在两年内上市。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400N·m,现款兰博基尼Urus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峰值扭矩达850N·m,如果全新兰博基尼Urus搭载混动系统,动力有望得到一定的提升,且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都会得到优化。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是世界顶尖超跑品牌之一,Urus是旗下第一款SUV车型,但此次Urus将推出混动版车型,舆论一片哗然。共享Panamera混动系统,兰博基尼Urus推混动车型是喜是忧?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