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8.98-56.58万元 新款宝马X3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20日,2019款华晨宝马X3(全景看车)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仍为38.98-56.5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9款宝马X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 25i 豪华套装

38.98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

38.98

xDrive 28i 豪华套装

42.58

xDrive 28i M运动套装

42.58

xDrive 30i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7.98

xDrive 30i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6.58

华晨宝马 宝马X3 2018款 xDrive3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国VI

『配图为2018款宝马X3』

  新款宝马X3外观方面的变化体现在轮圈样式选择上,并且全系取消了LED前雾灯。其他配置方面,25i车型增加腿托调节选装,25i和28i车型不再提供触控液晶屏钥匙选装,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X3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xDrive 25i)、224马力(xDrive 28i)和252马力(xDrive 30i),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38.98-56.58万元 新款宝马X3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3 2019款 xDrive28i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6 38.59 8.50
    测试文章: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测宝马X3 xDrive28i
    评测编辑-:

    xDrive 28i的动力对于日常家用来讲的话已经够用了。方向盘的转向手感细腻,底盘也软硬适中,同级别车型里竞争力很强。

    评测编辑-周宇轩:

    内饰一眼就能认出是宝马车型,做工用料出色,软质材料使用的到位。多媒体系统操作方便,基本无需学习成本。哈曼卡顿音响的音质出色,满足大部分人的耳朵不是问题。

    评测编辑-谢玥:

    外观年轻运动,大尺寸的双肾式的进气格栅看久了也不会觉得无聊了。国产宝马X3在轴距上没有进行加长,车身比例看起来协调,蓝色的车身配色也挺炫丽的。

  • 宝马X3 2018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0 38.80 8.30
    测试文章:入门版也很优秀 测试宝马X3 xDrive25i
    评测编辑-周宇轩:

    当我们频道的每一位同学接触到全新宝马X3这款产品时,都对它的综合实力赞不绝口,确实这一代车型表现出非常强的产品竞争力。而作为指导价40万元以内的入门版车型,X3 xDrive25i除了动力系统以及配置上的差异外,其他表现都很优秀。

    评测编辑-:

    我感受最为深刻的,还是这台车在舒适性与运动感之间所设定的一个完美平衡。无论这台车在道路上的行驶稳定性还是舒适性,都很出色。

    评测编辑-李佳:

    X3的综合表现非常好,同级别中的标杆水平。入门版车型动力将将够用,如果要更全面一些,28i车型更好。

  • 宝马X3 2018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0 38.18 8.90
    测试文章:不加长仍担当 测试新一代华晨宝马X3
    评测编辑-:

    选择国产并坚持不对轴距进行加长,绝对是新一代华晨宝马X3的明智之举。在提升性价比的同时,宝马乐于传递给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也在国产新车上得以延续。当然如你所见,新一代X3在越野场地内的过人表现也没有让宝马损失半点颜面。

    评测编辑-周宇轩:

    相比于用标准轴距来保持新一代X3一如既往的操控表现。成功实现国产化显然才是新一代国产X3给予Q5L和GLC更大竞争压力的重要举措。

    评测编辑-李佳:

    与此前海外试驾的新一代宝马X3相比,国产新车无论在设计品质还是驾驶操控方面,都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原汁原味。在豪华中型SUV的细分市场,新一代X3依旧是综合实力最为均衡的选手之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3

指导价:39.96-48.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