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你愿意购买“专车同款”的新能源车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网约车在方便我们出行的同时,也解决了不少人的就业问题。“又想马儿跑的远,又要马儿少吃草”,新能源车超低的用车成本,让它成为无数网约车司机心中的理想车型。交通部门下达了网约车的标准是轴距在2650mm以上,车型是5座或7座,排量最低为1.8T或者2.0L,电动网约车的轴距和车型是按燃油车标准走的,但对动力方面没有要求。

汽车之家

  在深圳,比亚迪E6(参数|询价)曾试水电动出租车,因为是MPV车型空间大,也被不少人用来跑网约车;在保定,长城汽车C30电动版、欧拉iQ等车型被用来当作网约车,虽有地域特色,但不难看出新能源网约车越来越多。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购买一台“专车同款”的新能源车吗?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