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Model 3预售32.8万 你还选国产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5月31日一早,特斯拉正式开放中国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参数|询价)车型预订工作,该车起售价为32.8万元,拥有460km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5.6秒。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内电动车掌门人纷纷表态回应。早晨8:27,车和家CEO李想发布一条微博,说32.8是一个很吉利的数字,因为Model 3与理想ONE售价分毫不差,下午理想电动车官微发布了名为并“价”齐驱的文案;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32.8万的国产版Model 3竞争力不足,交付时间较长,并表示小鹏P7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会努力达到640km,P7还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系统级芯片,硬件基础足以支持L3级自动驾驶。

汽车之家

  2019年新能源车补贴退坡,特斯拉、大众等跨国车企均在华发展新能源车型,国内车企压力倍增,逐渐从政策导向转为市场导向发展。据悉,国产Model 3交付在6至10个月以后,届时国内车企与跨国车企处于同一起跑线,实现公平竞争。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次预售的国产Model 3价格与国内中高端电动车型高度重合,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你还会选择国产电动车吗?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