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E周见|国产Model 3开启预定/蔚来再融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步入6月,面对即将到来的半年度考核,各个车企也加快了发展步伐。这不,本周汽车圈就发生了不少大事儿: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启预定让特斯拉入华进程又进一步,蔚来汽车也因融资消息、蔚来ES6下线而热度不断;FCA与雷诺透露出合并意向,江淮/大众/西雅特三方的合作也又有新进展等等……话不多说,我们详细看看本周汽车圈有哪些新鲜事儿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对汽车产业来说是一个新机会,也是一个拐点。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压力,所有汽车企业都在寻找机会——自身转型的机会,或者协作共赢的机会。这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一次洗牌,而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生存下来。(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E周见|国产Model 3开启预定/蔚来再融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行业评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