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北汽幻速:重组进行顺利 详情不便透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关于北汽银翔重组的消息喧嚣尘上。针对网上的传闻,北汽幻速(北汽银翔旗下汽车品牌)于6月6日发布一则通告表示,目前重组进展顺利,但因重组内容还未最终确定,关键信息尚不能对外透露。

汽车之家

『北汽幻速官方说明』

  根据此前媒体曝出的信息来看,北汽或将提升其在北汽银翔的股比,而北汽幻速也将直接由北汽负责;还有消息称北汽银翔或被整体打包出售给新的投资方,而北汽幻速、比速这两个北汽银翔旗下的汽车品牌或被弃用。而据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北汽银翔的重组确实在进行当中,一家上海公司正在与北汽银翔商谈“收购”事宜。

汽车之家

『北汽幻速』

  据天眼查显示的信息来看,北汽银翔当前的股东共有五位,分别是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银翔事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银翔贸易有限公司、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和重庆银翔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26%、22.03%、23.3%、12.65%和16.02%。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北汽银翔重组的消息众多,重组的具体内容还需北汽银翔官方进一步透露,而我们也将进行追踪报道。(文/汽车之家 王林)

北汽幻速:重组进行顺利 详情不便透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