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德系占比85% 5月份汽车召回超11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国内汽车市场共发起25起召回公告,涉及19个品牌共计110.81万辆缺陷汽车被召回,同比增长34.90%,环比激增113.90%,其中德系品牌占比较高。

汽车之家

『5月份德系品牌召回量较高』

  据统计,奔驰品牌先后进行过4次召回,共涉及62.28万辆汽车,占召回总量56.21%;宝马品牌的累计召回量为31.91万辆。奔驰与宝马两品牌的累计召回辆达94.19万辆,占比高达85%。当然,德系品牌当中不仅只有奔驰/宝马两家,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品牌也都有涉及召回。除德系品牌之外,中国汽车品牌在5月份召回近2万辆,占比1.8%;剩余美系、韩系、日系等品牌占比较低。

  而从召回原因上来看,5月份汽车召回主要集中在底盘悬架的减震器、发动机、变速箱,即传统三大件上。其中涉及底盘悬架故障共计57.15万辆,占比超过50%,发动机总成方面则召回34.79万辆,占比超过30%,变速箱总成相关故障则占召回总量8.36%。

汽车之家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部分召回公告』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1-5月全国共实施召回105次,共召回270万辆汽车产品,相对去年同期的470万台的数量下降42%,但召回次数相比去年同期的84次明显偏高。(信息来源:盖世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林)

德系占比85% 5月份汽车召回超110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行业政策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