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家族设计 劳斯莱斯新古思特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劳斯莱斯全新一代古思特(参数|询价)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设计与家族旗舰车型幻影保持类似的风格。据悉,新车或有望2020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古思特与幻影/库里南的整体设计保持一致。三辐方向盘尺寸硕大,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复古的三圆仪表,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中控屏与仪表盘呈现相对独立的设计,但不知全新古思特是否会采用库里南车型上的翻转式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全新古思特仍处于厚重的伪装中,前脸的神庙格栅进一步扩大,全LED头灯组则变得更为狭长。从侧面来看,全新古思特有着更为倾斜的C柱线条,实车造型相比幻影将更为运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古思特将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1马力,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另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古思特还有望搭载48V微混和四轮转向技术。(图片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家族设计 劳斯莱斯新古思特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品牌事件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古思特

指导价:503.00-577.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