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销量仍旧下滑 长安汽车集团发布5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12日,长安汽车集团对外发布其5月份产销快报。据长安汽车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长安汽车集团销量为113497辆,同比下滑34.7%;1-5月份,长安汽车集团销量为683553辆,同比下滑32.9%。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除整体数据之外,长安汽车集团对其旗下各业务板块的销量数据也进行了公布。较为引人注目的是长安汽车集团旗下合资板块,其中,长安福特5月份销量7418辆,同比下滑76.6%,1-5月份累计销量为59015辆,同比下滑70.3%;长安马自达5月份销量为9522辆,同比下滑39.6%,1-5月份累计销量为51517辆,同比下滑34.1%。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销量数据』

  此外,从长安汽车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重庆长安、河北长安、合肥长安等中国品牌业务板块的销量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合资板块仍是长安汽车集团整体持续下滑的主要原因。

  不过还有一则数据值得关注,长安汽车集团在其公告注解当中表示,长安福特5月份零售销量为19027辆,也就是说长安福特5月份以清理库存为主。而从其他渠道得到的数据显示,长安福特5月份的库存指数已经从此前的2.9下降至2.4以下。种种迹象表明,长安福特正在努力重归赛道,如长安福特率先回暖,那么长安汽车集团的下滑趋势也有望回升。(文/汽车之家 王林)

销量仍旧下滑 长安汽车集团发布5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