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加氢站爆燃 挪威停售多款燃料电池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挪威当地时间6月10日,位于桑维卡的一座加氢站发生了爆炸,事故触发附近一辆非燃料电池车的安全气囊,车内两名乘客被安全气囊所震伤。据当地警方介绍,事故并未直接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尚未调查清楚。

汽车之家

『挪威加氢站爆炸现场』

  为了安全起见,加氢站运营公司Nel Hydrogen关闭了旗下多家加氢站的运行。挪威部分地区的加氢网络随之瘫痪,丰田和现代已经停止了在挪威的氢燃料电池车销售业务。因加氢站停运所带来的不便,丰田为拥有Mirai(参数|询价)的客户提供借车服务,满足他们的日常出行需求。

丰田(进口) Mirai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Mirai』

  此次爆炸事故将氢燃料电池车推向风口浪尖,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氢元素天生比较“活泼”,制氢、储氢技术发展革新迫在眉睫。汽车工程协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曾指出,到2030年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将超过百万辆,目前仍处在起步阶段,万不可因噎废食。(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中国新能源车的风起云涌,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造车风潮,各路背景的企业纷纷布局,挥洒造车情怀。作为消费者,您是否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产品?您怎么看待新势力造车品牌?为了解用户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接受度,汽车之家展开造车新势力用户调查。本次调查大概需要花费您5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你对造车新势力的态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