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小鹏最新成绩单:第1万辆小鹏G3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18日,汽车之家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第10000辆小鹏G3已从郑州小鹏智能工厂下线,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和海马汽车董事长景柱到场参加这一下线仪式。

汽车之家

  从小鹏G3于2018年12月12日在广州上市,到今年6月18日第10000辆小鹏G3正式驶下生产线,共计历时188天。何小鹏在现场对小鹏汽车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称第10000辆小鹏G3安全驶下生产线代表小鹏汽车已经跑通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等体系。但他也提到,10000辆下线只是刚刚开始,小鹏汽车的运营体系正在快速搭建,无论从销售到运营以及充电体系、互联网运营、自动驾驶AI运营、用户运营等方面,小鹏汽车还需做非常多的事情。

  2019年3月,小鹏汽车进入规模交付,据其官方数据显示,4月份小鹏G3单月销量为2200辆,5月份单月销量为2704辆。从今年1月份-5月份,小鹏G3共计销量7359台。而在充电运营方面,今年3月18日,小鹏汽车宣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30座超级充电站投入运营。

  而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小鹏汽车P7也将在2019年年末上市销售,于2020年二季度交付。据悉,小鹏P7车身长度为4900mm,轴距3000mm。同时其还搭载了来自英伟达的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官方表示其硬件层面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中国新能源车的风起云涌,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造车风潮,各路背景的企业纷纷布局,挥洒造车情怀。作为消费者,您是否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产品?您怎么看待新势力造车品牌?为了解用户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接受度,汽车之家展开造车新势力用户调查。本次调查大概需要花费您5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你对造车新势力的态度<<<<<<

小鹏最新成绩单:第1万辆小鹏G3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3

指导价:14.89-1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