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32.9%用户未安充电桩 你不安的理由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句话形容新能源车非常恰当。新能源车销量增长的同时,为了能够更方便用户使用,基础设施的布局也势在必行。6月12日,中国电动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通过联盟内成员整车企业采样约85.7万辆车的车桩相随信息,其中未随车配建充电设施28.2万台,整体未配建率32.9%。

汽车之家

  对于新能源车用户来说,私人充电桩就是刚需,充电便利性、用车成本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据联盟调查,有1/3的用户未配建私人充电桩,你不安的理由是什么呢?


  中国新能源车的风起云涌,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造车风潮,各路背景的企业纷纷布局,挥洒造车情怀。作为消费者,您是否了解造车新势力的产品?您怎么看待新势力造车品牌?为了解用户对于造车新势力的接受度,汽车之家展开造车新势力用户调查。本次调查大概需要花费您5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百忙之中参与调查!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你对造车新势力的态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