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加速智能化布局 华人运通/千寻位置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华人运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人运通”)与精准位置服务公司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寻位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共同推动智能驾驶、车联网(V2X)等应用尽快落地,千寻位置参与打造的华人运通首款量产定型车将于今年7月发布,并于2021年正式量产。

汽车之家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华人运通与其他车企不同的地方在于,其初衷和目标不仅仅是“造车”。而是瞄准整个出行市场,因为智能的车只有在智慧的路、智慧的城市中运行才有意义,应以智能汽车产品为起点,向智捷交通、智慧城市延伸布局,组成“三智”战略。因此智能化、网联化一直是华人运通主要发力的领域,也是促使华人运通与千寻位置达成合作的原因。

  根据合作协议,千寻位置的高精度定位和高精准授时能力构建了统一时空参考体系,将为车与车、车与人、车与互联网、车与路侧单元等各类V2X信息交互提供最基础的时空服务,为华人运通汽车实现V2X功能提供前提。与此同时,基于华人运通的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未来千寻位置将参与整车智能驾驶的联合开发及验证工作,为华人运通在这一平台研发的多款车型提供高精度定位服务,并将就V2X高精度定位需求,与华人运通展开体系化合作。

  据悉,华人运通已经与江苏、上海等地方政府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推进“三智”布局,并参与了江苏盐城、上海临港等多地智能化道路和智慧园区的规划建设。(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加速智能化布局 华人运通/千寻位置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论坛峰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