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重点关注中国 特斯拉或将重组亚洲业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随着特斯拉准备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开始生产电动汽车,该公司正在对其亚洲业务进行重组,以便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中国。

汽车之家

  上述要求不具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正在拆分其亚太业务部门,并组建一个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澳门的大中华区新部门,这一部门将由亚太地区运营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朱晓彤领导。2018年朱晓彤从任宇翔手中接任了亚太区运营副总裁一职。

  特斯拉CEO马斯克正大举赌押注中国市场。中国是特斯拉仅次于美国的最大市场。特斯拉正在上海建设一家工厂,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以增强在中国的竞争力。上述知情人士称,朱晓彤将继续负责上海工厂的运营,他于去年开始接手这一业务,此前曾负责特斯拉在中国的其他管理工作,包括推出超级充电站。同时,朱晓彤还将负责对中国市场销售及其其它团队的培训。而亚太地区其它团队将直接向特斯拉加州总部报告。

  对此报道,特斯拉驻美国代表没有回复记者的多次置评请求。特斯拉在中国的一位代表需要向美国总部求证。朱晓彤也尚未回复。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特斯拉第一季度业绩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突显出该公司有必要在美国以外扩张。第一季度,特斯拉总营收为45.41亿美元,净亏损7.02亿美元,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季度之一。特斯拉在中国的汽车销售收入为7.7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08亿美元同比增长53.3%。

  目前,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建设迅速。马斯克在第一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上曾表示,上海厂将会在2019年年内投产,公司瞄准的生产目标是每周1000辆Model 3(相当于每月生产4000辆),甚至是要冲刺每周2000辆Model 3(每月8000辆)。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特斯拉上海工厂项目总投资高达50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160亿,初期将先建成组装产线,以最快地实现特斯拉“国产”。按照规划,这座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预计在2-3年建设之后,达成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年产能。生产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所生产的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3 2020款 改款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35 37.74 --
    测试文章:久违的新鲜感 测试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Model 3是一辆设计十分超前的车,而且在驾驶层面能做到有趣味,续航也不再是短板,实打实500多公里满足一周的通勤不再是问题,唯独底盘隔音实在是不好,否则它的品质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很“实在”的产品,无论从充电效率、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功能还是动力方面来看,它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深度接触体验了这款车,那你会有很大可能成为特斯拉的“潜客”!

    评测编辑-洪冰清:

    特斯拉Model 3在电动车里也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很新潮,能给人新鲜感。重要的是长续航版的续航有500多公里,大大缓解了里程焦虑,如果售价还能再低一点,那真是很有竞争力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

指导价:23.19-33.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