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加速新能源布局 丰田新能源车值得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6月7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与宁德时代、比亚迪、东芝等车载电池厂商合作,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今年以来,丰田在电动化领域一直动作频频,4月3日,丰田宣布免费开放23740项核心电动化技术相关专利;紧接着在4月中旬,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一行到访中国清华大学,并就汽车电动化、氢燃料电池等方面展开合作讨论。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是丰田新能源战略的加速。

汽车之家

  丰田汽车制造了许多经典车型,在混动领域也是先驱者,1997年推出混动普锐斯,直到今年3月才在国内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卡罗拉双擎E+。此次加速新能源布局,丰田新能源车值得买吗?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