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伊顿计划利用日产聆风旧电池为球场供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美国一家电力管理公司——伊顿公司正在与至少六家欧洲足球场谈判,使用该公司提供的供电系统,而该系统是利用回收日产聆风(参数|询价)的旧动力电池改制而成。

日产(进口) 聆风 2018款 基本型

『2018款日产聆风』

  随着纯电动车型在全球市场的保有量不断增长,如何处理纯电动汽车废旧动力电池的问题正日益受到关注。美工伊顿公司从日产回收旧的聆风动力电池,并将它们重新包装成储能系统——xStorage,用于工业、楼宇和家庭供电。

  目前,该公司已经为荷兰的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其为阿贾克斯足球队的主场场地)和其它建筑物提供了由“二次电池”制造的xStorage。而该系统的最新项目位于挪威奥斯陆的Bislett田径运动场,其部分电能由太阳能电池板提供。伊顿表示,目前xStorage制造方案比使用新电池装配该系统便宜20%,每辆日产聆风汽车都可以生产四个这样的单元。

关于伊顿

汽车之家

  伊顿公司是一家电力管理公司,2015年的销售额为209亿美元。伊顿提供节能解决方案,帮助其客户更有效,安全和可持续地有效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伊顿拥有约97,000名员工,向超过175个国家的客户销售产品。(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伊顿计划利用日产聆风旧电池为球场供电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新车-汇总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聆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