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UV成新风 阿斯顿·马丁Rapide不再换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从外媒获悉,阿斯顿·马丁计划终结其Rapide车型,该车未来停产后将不再会有换代车型。Rapide的市场位置将由DBX取代,而纯电版Rapide E将由拉共达品牌旗下的轿车和SUV车型取代,从而使这款四门中大型掀背跑车彻底退出市场。

阿斯顿·马丁 Rapide 2018款 AMR

『阿斯顿·马丁Rapide』

  受到众多超豪华品牌推出SUV车型的影响,小众的阿斯顿·马丁也计划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未来将与我们见面的DBX和拉共达旗下车型便是最新成果,前者定位更为运动,而后者偏向豪华。

  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DBX车型将于2019年底在华发布,新车或将在中国和海外市场同步首发。2018年11月,阿斯顿·马丁DBX(参数|询价)原型车的全球测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从威尔士拉力赛赛段起,DBX原型车将在全球各地的极端环境中进行全面的测试。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9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DBX测试原型车』

  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DBX测试原型车的官图,我们可以从中看到未来量产版本的设计雏形。从图片来看,阿斯顿·马丁DBX将继续延续品牌车型特有的“惟·美”精髓,其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化进气格栅。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将搭载与DB11车型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动力上则有望搭载同款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08马力和510马力。您可以点击此处来了解有关于DBX车型的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拉共达品牌旗下的首款SUV将于2023年投产,该车型将会与阿斯顿·马丁DBX共享技术。阿斯顿·马丁CEO Andy Palmer表示,未来他们将会采用传统燃油车和电车不同的命名方式,如果归属阿斯顿·马丁品牌,那会是燃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但如果归属拉共达品牌,那肯定是纯电力驱动。并且拉共达可以通过英国的一个独立网络销售纯电动车型,将会在阿斯顿·马丁品牌中心共同展示。官方表示将会搭载固态电池以及L4级自动驾驶,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文/汽车之家 姜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