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不惧退坡 比亚迪发布新能源补贴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比亚迪发布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据悉,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凡购买比亚迪旗下新能源汽车产品,均可享受“2018年新能源全额补贴”。

汽车之家

  早在今年3月份,财政部就联合工信部、科技部和发改委四部委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及“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方案及产品技术要求”。通知明确指出,根据新能源汽车规模效益、成本下降等因素以及补贴政策退坡退出的规定,降低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货车补贴标准。

  此外,地方政府也应完善政策,过渡期后不再对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购置补贴,转为用于支持充电(加氢)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和配套运营服务等方面。如地方继续给予购置补贴的,中央将对相关财政补贴作相应扣减,过渡期截至6月25日。

比亚迪 唐新能源 2019款 EV600D 四驱智联创睿型

『比亚迪唐新能源』

  也就是说自6月26日开始,新能源汽车补贴将按照新的补贴政策执行。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的正式执行,终端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汽车时能够获得的补贴金额将有大幅下降,相对应的则是购车成本的大幅提升,最大增幅或可达到上万元。

  在此大背景之下,比亚迪官方发布其企业版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在10月31日之前购买比亚迪旗下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消费者可以享受“2018年新能源全额补贴”,也就是说相对于国家版本的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消费者在购车时所缺失的补贴金额将由比亚迪来承担,这对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利好消息。(文/汽车之家 王林)

不惧退坡 比亚迪发布新能源补贴方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服务/金融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服务/金融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