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逸动/CS35 PLUS 1.4T预售8.9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5日,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逸动和CS35 PLUS的1.4T车型的预售价——8.99万元起。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存在着少许的变化,而最主要的升级在于动力总成。据悉,两款新车均换装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这是一套全部自主研发的动力单元。同时,这两款新车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长安逸动/CS35 PLUS 1.4T蓝鲸动力车型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长安逸动 1.4T车型8.99
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安汽车两款新车的预售活动将携手意甲传奇球队——国际米兰夏季行,作为国际米兰夏季行夏季行官方指定用车,一同为热爱体育的消费者带来国米夏季行礼包、豪华装饰礼、贴心等车礼三重鲸喜预售大礼。

  凡是在7月5日至7月20日期间订车的客户,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0元的国际米兰夏季行观赛礼包,届时幸运儿可以亲临比赛现场,而无需承担包括机票、酒店、球赛门票费用,让喜爱足球的你,夏季不虚此行。同时,在7月5日至7月26日期间,前2000位订车的客户可获得国际米兰夏季行精品定制T恤一件,在此期间到店看车的客户,即可获得长安汽车&国际米兰夏季行联名马克杯。此外,预订这两款蓝鲸版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价值4000元的豪华装饰礼包。关于此次预购活动详情,请前往当地服务中心咨询。

● 长安逸动1.4T

长安汽车 逸动 2019款 1.4T 自动蓝鲸版

  从外观来看,逸动(参数|询价)1.4T车型与现款的1.6L车型在设计上没有明显差别,最大的变化在于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镀铬装饰变为了黑色网状设计,更加强调运动感的营造。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熏黑前大灯组和密辐式双色轮圈。

长安汽车 逸动 2019款 1.4T 自动蓝鲸版

  逸动1.4T的尾部造型基本维持了1.6L车型的设计,但包围底部造型有所区别,新增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和全黑的底护板与1.6L车型形成了差异,目的也同样是为了增强运动感。

长安汽车 逸动 2019款 1.4T 自动蓝鲸版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样子,家族化的仪表台设计,中央镶嵌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幕,在高配车型上也能见到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将导航、驾驶辅助等行车信息“飞屏”到仪表盘上,车机系统的科技感不错。红黑的配色则是1.4T车型的亮点所在。

● 长安CS35 PLUS 1.4T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自动蓝鲸版

  CS35 PLUS 1.4T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同样不大,仍是定位于一款亲民的小型SUV。即便如此,它并没有给人廉价、平庸的感受,前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格栅内设计有立体感的小元素,这些小心思让这款车显得精致了不少。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自动蓝鲸版

  车身侧面线条稳重中带有一点点“硬汉”线条,比如轮拱处的造型相对平直,让它看上去更加野性,悬浮式的车顶设计,D柱处更加了长安LOGO,目的是让长安品牌的认知度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1.4T车型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圈,双五辐旋风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新车车尾部分出现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让它在夜晚更加醒目。另外,有着更强动力的1.4T车型还采用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搭配银色下护板,运动气息强烈了不少。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自动蓝鲸版

  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变化不大,在睿骋CC、逸动等轿车设计语言下有着SUV的特点,位置更高的仪表台上,中控屏和仪表盘的布局有所差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为车内增添了年轻的气息。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自动蓝鲸版

  CS35 PLUS同样搭载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同样的配备未来预计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这两款新车均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全新蓝鲸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达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我们在此前申报信息和谍照中发现,该动力车型还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不过目前官方表示这两款车型未来量产后并不会提供手动版本。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长安逸动/CS35 PLUS 1.4T预售8.99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国内谍照
行业评论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