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欧尚科尚新车型售7.98-14.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欧尚科尚新车型已经上市,其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6L/1.5T发动机,售价为7.98-14.98万元。其中1.5T车型满足国六排放。

长安欧尚科尚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5MT 舒适型(国Ⅴ)

7.98
1.6L 5MT 精英型(国Ⅴ)8.68
1.6L 5MT 悦享型(国Ⅴ)10.08
1.5T 7DCT 悦享型(国Ⅵ)14.98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科尚 2019款 1.5T 自动旗舰型 国VI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科尚 2019款 1.5T 自动旗舰型 国VI

『配图为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与目前在售的科尚整体保持一致,作为长安欧尚品牌下的全新MPV车型,其前格栅采用了U型样式,内部辅以满天星装饰,看上去时尚大气。中控台以及车门上都加入了菱形皮革缝线处理,视觉效果更具档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科尚 2019款 1.5T 自动旗舰型 国VI

『配图为在售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6英寸轮圈、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手动侧滑门、织物座椅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17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10寸中控屏等装备。

长安汽车 长安欧尚科尚 2019款 1.5T 自动旗舰型 国VI

『配图为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排放为国五标准;后者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排放为国六标准。(文/汽车之家 姜澈)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欧尚科尚 2019款 1.5T 手动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6 43.32 7.90
    测试文章:用温柔拥抱你 测试欧尚COSMOS(科尚)MPV
    评测编辑-王亮:

    科尚的造型大气饱满,内饰风格居家,电动侧滑门也成为了它的加分项,不过座椅放倒形式影响了其后备厢空间。在日常的驾驶层面上,也是完完全全体现出一台家用MPV的特质,驾驶轻松、动力够用。7.9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尚可,相比性能测试,毕竟这才是家庭用户更为关注的。

    评测编辑-刘东:

    科尚这款车从外观上来说还是商务气息更浓一些,内饰的档次感营造的到位,整车开起来之后的整体动力表现较为一般,毕竟1.6吨多的自重摆在那里,加速快感之类的表现就和它无缘了。双侧电动滑门是我很喜欢的功能,综合来看配置不错,价格稍高,空间表现中等。

    评测编辑-王鹤璇:

    科尚具备较为大气的外观,内饰配置具备一定的档次感。主推车型所配备的电动滑门是车辆的一大亮点,对于有简单接待需求的企业,如婚纱影楼等,科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能够给予用户应有的周到感。1.5T动力无论是城市驾驶或是中短途高速通勤,也都够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科尚

指导价:7.98-16.8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