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135kW驱动电机 广汽丰田iA5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丰田iA5的申报信息,该车定位紧凑型车。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并装配最大功率为184Ps(135kW)的驱动电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灯组下方保留了独立的前雾灯设计。而前机舱盖上的线条,使其前脸的视觉效果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轮圈采用双色涂装,造型也比较动感,轮胎尺寸有215/55 R17和235/45 R18两种规格。

汽车之家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2/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新车在配置上,还将有无天窗版和不同造型的轮圈可以选择。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但电池容量暂未公布。其装配的驱动电机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为184Ps(135kW)。关于新车的其它参数官方尚未公布,我们将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许博)

搭载135kW驱动电机 广汽丰田iA5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广汽丰田iA5 2019款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4 38.83 --
    测试文章:物有所值 测试广汽丰田iA5 豪华版
    评测编辑-何家荣:

    iA5除了高速工况的续航里程差点意思以外,低速工况并没有明显的短板,续航里程方面还是令人满意的;外观虽然不及Aion S有设计感,但内饰设计及用料、行驶质感则让人印象深刻,整体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子平:

    iA5给我最大惊喜就是它扎实的续航里程。作为一款拥有510km综合续航的纯电动车型,其实际电耗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城市低速可以实现459km的续航,城际高速工况可以实现355km的续航,又是一款不错的纯电动合资新车。

    评测编辑-苏炜祺:

    iA5作为广汽丰田旗下又一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它和广汽新能源Aion S有着许多相似的地方,比如整车的造型线条、轮廓等,但是广汽丰田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像装配精度、车身涂面、行驶噪音)做出了200多项改善,并将车辆放在了广汽丰田的广州工厂生产,因此iA5在质量以及品控方面都比Aion S更有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广汽丰田iA5

指导价:15.98-19.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