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2019上半年本田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2.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本田中国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本田在华终端销量达到148382辆,同比增长37.4%;今年上半年本田在华终端累计销量达到745409辆,同比增长22.4%。

汽车之家

『本田在华销量增速较快』

  其中,广汽本田6月份终端销量为65340辆,同比增长6.6%;东风本田6月份终端销量为83042辆,同比增长77.9%。今年上半年,广汽本田终端累计销量为380605辆,同比增长12.7%;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为364804辆,同比增长34.4%。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手动两驱经典版 国V

『东风本田CR-V』

  此外,从单一产品的销量来看,在今年6月份,包括CR-V、思域、雅阁、XR-V、飞度、凌派等6款车型终端销量均超过了1万辆,其中CR-V、思域的终端销量更是突破2万辆。

广汽本田 雅阁 2018款 260TURBO 精英版 国VI

『广汽本田雅阁』

  据此前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量分别为1213.2万辆和1232.3万辆,同比下跌13.7%和12.4%。而从本田的销量情况来说,已然超过平均增速很多。而对于本田自身来说,不管是从增速还是从热销产品层面,东风本田已经成为本田在华销量增长的主要助推剂。(文/汽车之家 王林)

2019上半年本田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2.4%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