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6折回购或1万礼金 小鹏方案你满意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小鹏新车上市引发老车主维权事件有了新进展,汽车之家从小鹏汽车内部了解到,小鹏目前正在制定两种补贴方案,具体方案细则将于一周内在小鹏汽车官网公布。据悉,购买小鹏G3 2019款的车主有两种补贴方案可选,其一,向老车主提供价值一万元的10万积分,积分可用于车辆保养、超充充电、车辆维修、兑换精品和本人及直系亲属新车增购;其二,G3 2019款车型三年内6折保值置换回购,老车主可在此基础上,补差价换购小鹏汽车新车型。

汽车之家

  作为互联网造车的明星企业,小鹏汽车理应更懂得注重用户体验。新的补偿方案是在与老用户深度沟通后确定的,也是小鹏的诚意。从老用户的视角来看,你对小鹏汽车新的补偿方案满意吗?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3

指导价:14.89-1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