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9.88万元 新款江淮瑞风S4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江淮官方宣布新款瑞风S4(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8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T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此外新车还增加独特的“梦想蓝”车漆。

新款江淮瑞风S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自由型7.58
1.5T 6MT超越型7.88
1.5T 6MT梦想型8.28
1.5T 6MT梦想Ⅱ型8.28
1.5T 6MT探索型8.98
1.5T CVT自由型8.48
1.5T CVT超越型8.78
1.5T CVT梦想型9.18
1.5T CVT梦想Ⅱ型9.18
1.5T CVT探索型9.88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20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20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20款 基本型

『配图为2020款瑞风S4;梦想蓝车漆颜色』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调整,而在外观方面其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主题设计。简单来看,新车采用了扁平化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加入点阵式元素进行装点,配合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激进的雾灯区域,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个性。车尾线条复杂,极富层次感,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19款 1.6L CVT梦想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20款 基本型

『配图为2020款瑞风S4

  配置方面,2020款瑞风S4将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博世9代ESP/ABS系统、外后视镜加热、CCS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高位刹车灯以及皮质方向盘等;同时,除了最低配“自由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车联网、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天窗;此外,其高配车型还具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另外,新车增加了“梦想Ⅱ型”,其搭载全景天窗,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而同等价位的“梦想型”,则配备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

江淮汽车 瑞风S4 2020款 基本型

『配图为2020款瑞风S4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达到2620mm,定位为小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配备1.5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姜澈)

售7.58-9.88万元 新款江淮瑞风S4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S4 2019款 1.5T 手动梦想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0.41 9.70
    测试文章:表里如一 测试江淮瑞风S4 1.5T手动
    评测编辑-:

    不到八万元买这样尺寸的suv已经很实惠了,而且内部空间乘坐感受都还不错。开起来非常好上手,即便是手动挡也易于驾驶。不过油耗确实有点高,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挺在乎这个的。

    评测编辑-:

    S4看上去不是让人很有兴趣,开过之后能发现其务实的特性便是竞争力。它配置水平正常,内部空间超过预期;跑起来的感受也还可以,动力储备够用、手动变速箱手感好,除了油耗稍高也没什么毛病了,是个可以买的车。

    评测编辑-:

    手动挡换挡手感很好,行程合适且有一定的吸入感;油离配合上手难度低,动力的响应也不错,在同价位当中空间和行驶品质值得认可。油耗偏高是事实,总的来看瑕不掩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4

指导价:6.78-9.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