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多边形方向盘 宝马iNEXT再发预告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宝马iNEXT(参数|询价)(或命名为i5)的最新预告片,预告片中曝光了新车将采用一款造型为多边形的全新方向盘。而这款方向盘之前从未出现在任何一款量产的宝马车型中,待iNEXT量产时将成为首款使用全新方向盘的车型。

汽车之家

『宝马iNEXT预告片』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宝马iNEXT概念车』

  全新的两幅式多边形方向盘,在造型上与宝马经典的圆形三幅式方向盘有很大区别。方向盘底部和顶部都是扁平的,而侧面的圆角部分设计了提升舒适度的扶手。根据宝马官方的说法,新款方向盘的多边形轮廓,使驾驶者在车辆转向时,通过手掌对方向盘造型的感知或是通过视觉观察,能够更容易判断方向盘转动的角度,从而更精准的掌控方向。

  此外,据官方介绍,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加入了人机工程学方面的考虑,使方向盘的底部与主驾座椅的坐垫之间的距离更大,以方便驾驶者能够更方便的出入驾驶位;或是在使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时,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同时,方向盘上半部分造型也扩大了驾驶者在观察仪表盘时的视野范围,能够令驾驶者更容易观察到仪表盘上的各种信息。(文/汽车之家 许博)

采用多边形方向盘 宝马iNEXT再发预告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X

指导价:74.69-100.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